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一隻疲憊的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疲憊的狼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隻疲憊的狼,已經餓五天五夜了,而且已經遍體鱗傷。我來自一個美麗的大草原,可是我為什麼千里迢迢的來到這個討厭的地方呢?是因為哺育我們的大草原,已經被可惡的人們變成了大沙漠。所以我不得不來到這兒。

  人們說我們狼壞,其實是他們為了把我們趕出地球所借口,人們比我們更凶更殘忍,他們為了自私得到滿足,去侵佔別人的領土,去殺害同類;為了眼前的利益,不顧地球人的安危,去砍伐樹木,所以才把大草原變成了無邊無際的大沙漠,把大氣層捅了個大窟窿。

  我們偶爾去偷牧民餵養的的豬,這也是我太餓了,我忍不住了,這不是我們狼的本性,我們的祖先不是曾曾撫養過人類的小孩子嗎?所以請換起你們的良知!給我們一個生存空間吧!

  湖南懷化漵浦屈原學校五年級:韓湘昀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疲憊的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疲憊的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