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愛科技館展品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愛科技館展品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噢!到科技館玩了!”我和同學們來到了武漢科技館。科技館真是個奇特的地方,這裡的事物很特別,這裡的展品也很特別,我太喜歡這兒了! 

  進入科技館大門,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兩個懸挂在空中的小人,有一個是橙色的,另一個是藍色的。小人的每一個關節都可以變動,由第二層最左邊的四個按鈕控制,可真好玩呀!這時候老師說:“同學們可以自由觀看四層展廳了。要在參觀時發現問題,做個有心人。”同學們聽了都興趣盎然地開始參觀了。 

  我往裡走,看見有一個沒有水管的水龍頭,懸在半空中,還在往一個池子里噴水。同學們“唰”地圍過去,對着水龍頭指指點點,這個說:“這水龍頭是怎麼懸在空中的呢?”那個說:“這隻有一個水龍頭,這水是怎麼噴出去的呢?”這真是太奇妙了!頓時激起了我們的好奇心。我很驚奇,仔細地盯着水龍頭,想要找出其中的奧秘,當我看到水龍頭噴出的水時,我突然明白了,原來水龍頭裡的水是從水池裡噴上去的,可是我還不太確定,就去問工作人員,原來真是這樣啊。知道了謎底,我的興緻更高了! 

  我和同學們接着往前走,突然看見一個高大的機器人站在欄杆裡面,外面有一個像電腦一樣的屏幕,我忙湊上去看,原來是可以在屏幕上任選問題問機器人,機器人都能回答出來。我還不認識機器人,便跟它打個招呼:“你好!”高大的機器人竟然開口了:“你好!”原來它會說話!我來勁了,又問它:“你叫什麼名字?”它說:“我的主人給我取名叫ccy5,你可以叫我cc帥哥!”哈哈!它還會開玩笑呢!我又說:“你很帥!”它回答道:“是嗎?你也很可愛!”我和機器人這麼一對話,引來了好多同學,他們都要玩,我只好與機器人說再見了。 

  機器人的右面有一台架子鼓,樣樣齊全,就是少了鼓面,我見幾個同學用手在本應有鼓面的那片空氣里敲來敲去,居然也有打鼓的聲音!我連忙也跑過去試試,真的像有鼓面一樣呢!我的手在空氣中敲來敲去,美妙的鼓聲也快樂地隨之而來,太奇妙了!聲音到底是怎樣發出來的呢?我盯着架子鼓琢磨了好久,還是百思不得其解。一扭頭,看見旁邊有個介紹牌,我趕緊湊過去看,原來在每個鼓面的兩邊都有兩個銀色的“迷你小寶塔”,它們之間有一道看不見的電波,只要手指觸碰到電波,就會發出敲鼓的聲音,我豁然開朗了。 

  架子鼓的後面有一個支架,支架上有一個長方體的裝泡泡水的水槽,上方有一根橫向吊著的吸水棒,一拉旁邊的把手,棒子就浸到了水裡,一松把手,棒子就又升到了半空中,拉起了一層“泡泡膜”,這時,你用力吹“泡泡膜”,幾個巨大的泡泡就產生了!我們的好奇心也像泡泡一樣越來越大了。 

  其它展廳里還有按釘子的“釘子牆”,大屏幕里的哈哈鏡,讓人暈頭轉向的“時空隧道”,能使鐵皮遇水即化的高溫水,發出電源的總過程電路,流出水源的總過程水路,還有許多獨特的東西。我總算大飽眼福了!同時,對科技知識的興趣也空前濃厚起來! 

  我太喜愛這些異彩紛呈的科技館展品了!

您正在瀏覽: 我喜愛科技館展品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愛科技館展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