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記憶移植大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記憶移植大法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的校園生活中,有過許多次考試。學習好的總能考得很好,可學習不好的免不了受皮肉之苦。我就在這一類里的。

  今天,我們又要小測驗,答完我會的題后。我看着卷子發起了呆,心想:這煩人的考試什麼時候才能過去呀!我左顧右盼,想向同學們求救,可同學們把試卷蓋的都是那麼嚴。我眉頭緊皺,心想:這死題怎麼那麼難?要是我會記憶移植大法我肯定會做。

  話剛落音,我就發現書桌上多了個東西。是個魔術棒!還有一份說明書:本產品是一個魔法棒,它可以讓兩個人交換記憶,只要把兩個移植對象輸入進去就可以進行交換,也可以把一個人的記憶複製給另一個人。

  我把老師的名字輸入進去,再把我的名字輸入進去,然後按下複製鍵,果然,我感到有很多知識傳送到了我的腦子裡。我低頭一看卷子,哈!小兒科,我三下五除二便把卷子上的題解決了。考試后,老師把我叫到辦公室,驚奇地看着我:“卷子上的題是你自己做的嗎?”我說:“當然是了,不信你可以問我幾個題。”老師問的題我全答上來了。這下,老師可目瞪口呆了。回到家媽媽也感到很困惑,平時總不及格的我怎麼一下子得了滿分?

  我會了記憶移植大法,就到街上找事做,我看到有一個,小偷正在偷東西。便把警察的記憶複製給了小偷,小偷從此便不偷東西了,成了大善人。

  我來到公交車上,看見一位老爺爺在公交車上站着,卻沒有一個人肯讓座,我便把雷鋒的記憶複製給了人們,人們便紛紛站起來給老爺爺讓座。

  記憶移植這個願望能不能實現,還要靠我們,我們現在只有好好學習,長大后才能實現記憶移植這個願望,記憶移植將不是夢,而是現實!

  五四路小學五年級:白自航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記憶移植大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記憶移植大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