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

常德科培教育中心 段俊傑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生活是多麼有趣呀!

   把爸爸的記憶移植給我,我就可以看到爸爸小時候長的有多帥,有多可愛。

   把我的記憶移植給爸爸,這樣爸爸就能看到我吃的飯,很營養很好就不會擔心我身體,更不會因為學習上的問題受到他的批評了。把爺爺的記憶移植給我,我就能看見爺爺的爺爺的爺爺長得怎麼樣。

   把科學家的記憶移植給我,我想自己現在已經不是小學生而是有名的科學家,為人類發明有用的東西。把宇航員的記憶移植給潛水員,把潛水員的記憶移植給宇航員。這樣他們就知道怎麼上天入海了。把天鵝的記憶移植給家鵝,這樣家鵝不但能飛翔,還能及時的把蛋下在農民家。

   把蜜蜂的記憶移植給蝴蝶,這樣美麗的蝴蝶沒準會釀出甜甜的蜜。

   把小偷的記憶移植給垃圾箱,這樣世界上再也沒有了壞人。

   記憶移植能不能實現,要看我們不懈觀察。我相信二十世紀後人類一定可以創造奇迹。

您正在瀏覽: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