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你看到這個題目肯定會有點驚訝。記憶力怎麼會移植?難道要把大腦挖開不成?太可怕啦!

  其實沒有那麼可怕,記憶移植有好處也有壞處。

  一,記憶移植擁有各種學家的思想

  記憶移植可以讓你擁有科學家、發明家、教育家、作家等所有學家的思想,就連書只要掃一眼就會背了,哈哈哈!怎麼樣不錯吧?如果你還想發明什麼東西的話你就可以用發明家的思想發明出各種奇形怪狀的東西哦。

  如果是寫作文的話那就更不在話下了,用作家的思想寫出成千上萬的文章就可以印成書啦!

  你也可以像葉聖陶爺爺一樣是位教育家寫一些童話故事一類的。

  雖然有這麼多好處,但是下面我就要來談談壞處了。

  二,記憶移植世界亂套了

  如果每個人都把學家們的思想移植到自己的大腦里的話,那我們還要那些學家幹嗎呢?既然每個人都有了天才一樣思想,那麼考大學、考博士的不就再也不存在了,所有小學都倒閉了,世界也亂套了,那樣不是更可怕嗎?

  所以這篇文章教導我們幹什麼事都要腳踏實地,不能幻想。

  二實小四年級:吳俊良

您正在瀏覽: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