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那該有多好啊!我可以把牛頓的記憶移植到每一個所謂的“笨孩子”腦中,讓他們擁有牛頓的思維,讓他們明白“只有去探索,才能有結果”的思想……我相信,那些“笨孩子”都會成為赫赫有名的人物。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我會將人們之間的不愉快統統抹掉,讓世界充滿和平,讓孩子遠離戰爭的痛苦。人與人不存在什麼差別,黑人可以與白人可以和平共處,不再因為膚色的差別,而讓黑人收到不平等的待遇。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我就要把愛因斯坦、愛迪生等等名人的記憶移出來,再把它們放在博物館里。小朋友們可以來參觀,看看這些名人的是什麼思想。是自私?兇殘?討厭?不是。他們有的是寬容,有的是慈祥,還有的是堅持不懈的……我要讓小朋友們明白:“只要堅持不懈、樂觀積極,什麼事都會解決,什麼難題都會破解”的道理。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我們還可以想象很多很多……請放開思想的這道閘門,盡情的想吧!

  五年級:小瘋子

您正在瀏覽: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