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對不起,我會對你好一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不起,我會對你好一些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同桌——鄺其毅是一位英語委員。他不但是英語委員,語文好,數學也好,跑步很快。是許多同學的好榜樣,也是我的“天敵”。我從一年級就和他是“天敵”,一直沒能座同桌,我和他心裡都很高興。這樣,一到上課,我就不會和他發生激烈的“戰爭”,如果一發生激烈的“戰爭”的話,不但我不會聽課,他也不會聽課。所以,到五年級的一段時間之前,我也不會發生不聽課的狀況。 

  可是,直到有一天,不好的事情發生了。李老師要求一些同學換座位,王俊被調到前排,前排的肖曉汕和丁子恆換了作位,丁子恆和王俊換了一下座位,王俊被調到前排了,丁子恆被調到後排了。和王俊作了幾年的同桌,一下子分開了,心裡真是有幾分生氣。在當李老師說,讓我和鄺其毅的同桌李鸝歌換座位了,我一聽,心裡一頭霧水:為什麼偏偏要和鄺其毅坐呢?我剛一坐在他旁邊,就看見鄺其毅朝我吐舌頭,心裡沒好氣:哼!跟我坐,你不會有好下場的。 

  昨天的科學課,我就和鄺其毅發生“戰爭”了。我捏他一下,他掐我一下。坐在鄺其毅後面的陳倚榕也趕忙幫助我一起欺負鄺其毅。如果我們兩個不行的話,坐在鄺其毅左邊的侯俊尤也可以幫忙。就這樣,鄺其毅被我們欺負的上接不接下氣。一堂的科學課就被我們的“戰爭”攪渾了。 

  今天上班會課,李老師說:“今天大家測試一下!”說完,就發了一張A4紙大小的試捲髮給我們。我有幾題都不會,有些忘記。還是鄺其毅叫我的呢,我心想:他難道不記仇很,讓我不會嗎?想到這裡,我心裡就已經熱淚盈眶了,但表面上並沒有做出什麼樣子來。 

  回到家裡,我就下定決心,一定改掉再欺負他的習慣。所以,我想對他說一聲:“對不起,我會對你好一些!”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我會對你好一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不起,我會對你好一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