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水植大蒜實驗記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植大蒜實驗記錄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水植大蒜實驗記錄 標籤:記錄作文 大蒜作文 種大蒜作文 成長記錄作文

水植大蒜實驗記錄 

  浙江省三門縣外國語小學五(4)班 葉一帆 

星期一 

我把幾個已發芽的大蒜放入水中,用尺子量出芽高為1厘米左右,便入睡了。 

星期二 

下午,我一回家,便去觀察水植大蒜。發現大蒜芽略微長高了一點,我真高興啊! 

星期三 

大蒜的芽又長高了一些,已有4厘米多了,葉子快舒展了,我真希望它能快點長大。 

星期四 

大蒜已經有5厘米了,葉子舒展開來,莖細長呈深紅色,真好看。 

星期五 

葉子已有6厘米了,水植大蒜的水變成了深黃色,而且還散發出一股難聞的氣味,我連忙換了水。 

星期六 

葉子似乎沒長高,但變粗了許多,鬱鬱蔥蔥的,但它的莖越來越小了。 

星期天 

葉子凶長似的,今天連長了好幾厘米,己有8厘米多了。我把它剪子下來,做了一個大蒜炒蛋,吃了,真可惜啊!

您正在瀏覽: 水植大蒜實驗記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植大蒜實驗記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