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生活該多麼有趣。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我想把設計師的記憶移植給我。接着,我要運用設計師的本領設計出一套美麗的衣服,做好之後給別人穿。我又想把機械師的記憶移植給我,我用機械師的本領創造出一大批機器人,再經過改良,便成了攜帶方便,又可以做出人的舉動的機器人,讓它們為人類減輕壓力。 

  但是,如果記憶移植成了現實,那麼,對人類有益還是有弊?如果記憶移植成了現實,那麼人們都會選擇偉人的記憶來移植,到那時,個個人都是知識淵博、才華橫溢的人;到那時,人人都不用讀書、不用考試;到那時,學校不再需要,去公司應聘,不用再問學歷,只要問你移植了誰的記憶就行了;到那時,每個人家裡都裝扮成和一些偉人故居一樣的打扮……俗話說:“機器越磨越耐用,腦子越轉越聰明。”如果記憶移植真的成功了,我們會不會越來越愚蠢呢?但我相信,人原本的記憶能力定會隨之降低。 

  樟樹實驗小學

  肖嘉鈺

您正在瀏覽: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