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有翅膀,就可以在藍天上飛翔;假如我是魚兒,就能在水中暢遊;假如記憶可以移植,我們的世界將變得多麼的奇妙。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那可不得了!我一定會把笛子演奏家的記憶移植給我。因為我的笛子本來就吹得不錯,再加上笛子演奏家豐富的演出經驗,一定是十全十美。哈哈!以後的比賽,我不是第一,就是第二了!到時,我就世界聞名了!那我每天簽名都忙不過來呢!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二話不說,我一定會把發明家的記憶移植給我。因為我從小就喜歡發明一些奇形怪狀的玩具。如果我有了發明家的記憶,我一定會發明一些對人類有用的東西,比如:會變形的汽車、能上天下海的機器人、極凍手槍——這些都是我想發明的。如果有了發明家的記憶,這些東西還能難倒我?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生活將是多麼美好,社會該是多麼和諧,世界該是多麼美麗!

  五年級:易子俊

您正在瀏覽: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