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做糖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做糖果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雖然現在大家吃着各種美味的零食,有麻酥酥的脆花生,香濃的牛奶巧克力……這些應該都是大家都喜歡的零食吧?可我對這些美味的零食還不是很滿意。假如我會做糖果的話,一定讓大家大飽口福!!

   假如我會做糖果,第一步肯定要做到質量的保證。第二步一定要做到美味可口。至於第三步嘛,就是包裝紙要大方得體。我想做一種女生們都很喜歡吃的東西——巧克力。但我想做一種名叫冰冰神奇巧克力的巧克力,包你們一聽就喜歡!也許在以後,你會看到一種叫冰冰神奇巧克力的巧克力。哈哈,那一定是本人研製成功啦!到時候,你們會有很多種吃法哦!1:你們可以直接食用。2:你們可一放在冰箱里急凍,最後就變成了外面是層巧克力,裡間是層冰淇淋的巧克力冰淇淋。3:可以攪成巧克力汁,再拿製作雪糕機來做成沙冰。還可以……

   假如我會做糖果,我一定做一個大糖果公園!也許在以後,你會看見用棉花做成的雲朵,牛奶流成的小溪,巧克力做成的小船(當然,啃掉就沒了,但吃一個就會複製兩個巧克力小船,而且還會無驚無險地把你送到另一隻小船),還有香香脆脆的花生作為花花草草的肥料,花花草草則是一些各色各類的糖果。我還要做一個冰淇淋天地,牛奶味,香草味,甜奶味,巧克力味……真是應有盡有啊!

   我要把無窮的歡樂帶給小朋友們,讓災區的小朋友盡情歡笑,讓天下的孩子都快樂!那裡永遠也沒有黑暗,沒有恐懼,更沒有悲傷……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做糖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做糖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