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天我哭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天我哭了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見到她的時候,我笑了,眼淚也止不住的流了下來,這天我想肯定值得我記憶,她是我們的班主任,一位如媽媽般的老師。

  在我們的記憶里,她嚴肅卻又仁慈,我們都小心翼翼的,生怕自己犯了錯誤被她批評,但是我們卻沒有想到有一天她會倒下來。那天我們像往常一樣上着課,她在講台上也講的十分精彩,沒有人會想到下一刻會出現什麼,她就這樣突然暈倒在了講台上,我們手忙腳亂的把她扶了起來,有的在撥打急救電話,大約二十分鐘后,她被送到了醫院,只留下目瞪口呆的我們。

  通過了解,她是因為長期的不良飲食習慣導致低血糖,從而暈倒了,那天她沒有吃早飯,而在她住院的期間,她還讓同事幫忙把我們的作業拿到醫院批改,我們都知道,她為了我們真的付出了好多好多。一個星期後,這天是她出院的日子,可誰也沒有想到她沒有回家,而是來到了學校,當她站在班門口的時候,我們都開心的笑了,但是眼淚也止不住的流了下來。

  老師,我們會努力,不讓你為我們操勞了。

您正在瀏覽: 那天我哭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天我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