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那天我哭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天我哭了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那天,在喧鬧的觀眾席上,人們正興緻勃勃地觀看着號鼓隊的表演,而在擁擠的人群中,我哭了。

  當天,原本是我上場的日子,我訓練了一個學期,早已期待不已,雖然我生病了,但還是可以上場,可儘管這樣,替補隊員仍然替代了我的位置,我就在觀眾席上,穿着整齊的隊服,捂臉痛哭,哭得痛徹心扉。此後我下定決心,一定要拚命練習,讓自己成為隊伍不可或缺的一個人。

  那天之後,我對號鼓隊專註了起來,無論是寒風凜冽的冬天,還是酷暑難耐的夏天,我都堅持去練習。

  一年夏天,室外溫度高達四十攝氏度,而那天號鼓隊照常需要訓練,有接近一半的人都找了個借口,沒有訓練,還有些人承受不了這種高溫,很快又回教室了,操場上只剩那寥寥無幾的幾個熱愛號鼓隊的人再堅持,我們每個人的臉都火紅火紅的,像一個個熟透了的蘋果,額頭上滴滴豆大的,閃着亮光的汗珠,從額頭慢慢滑到眼睛旁,再滑到下巴尖,最後“啪嗒”一聲滴落在了快要燒着的地面上,背在脖子的鼓帶上都濕透了。我們幾個人咬緊牙關,皺緊眉頭,痛苦地在烈日下堅持着。

  終於,我們再次迎來了一次表演的機會,在檯子底下坐着上千名各省、市的代表,我在台上熟練地敲起了小鼓,與各種樂器相配合。演出結束,台下響起了熱烈的掌聲。

  演出成功了,那一刻我的心情用欣喜若狂已經不能形容,我在觀眾席上,不同的是,我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一次又一次的失敗,最後一定會換來成功,成功后,就會綻放出最燦爛的笑容。"

您正在瀏覽: 那天我哭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天我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