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別忘了先吃這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忘了先吃這包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出遠門上學了,每一次回鄉,祖母總會把我愛吃的東西拿出來.但每次都來去匆 

匆,來不及吃完,祖母總是想辦法要我帶上路,一包有一包,一盒又一盒,. 

  前一回,在家看到祖母的花生,就又帶走一大包花生.臨走前,她一直交代我,哪一 

包什麼顏色的要先吃,另一包要后吃,可我匆匆忙忙的離開,哪還記得哪包要先吃 

啊. 

  回家后忙了幾天,才有時間吃花生.一打開,心立刻冷了半截,裡面有兩包,拿一包 

要先吃呢?唉,真是苦惱,那天怎麼不聽清楚呢.一邊自責,一邊隨意打開一包.忽 

然,我看到一張字條!立時,我呆住了,眼淚也不聽話的流了下來那張字條上寫着" 

1",意思是這包要先吃.祖母的心思,如此的細緻如此的溫柔.她的愛,讓我的心酸 

酸軟軟的疼起來.學"1,2,3"的日子當中,我意外的發現,祖母也懂得"1,2,3"的.

您正在瀏覽: 別忘了先吃這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忘了先吃這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