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錯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錯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對於這件事,我真的做錯了。我很少有過後悔的事,但這次我真的後悔了。每次發獃時,我都會情不自禁地想起這件事,它就像一個印記,抹也抹不去。這件事很小,但我永遠也忘不了,因為我騙了一個可愛的小孩。我又想起了那件事……

  那天,表妹買來了一個魔方,對它愛不釋手,去哪裡都要帶着它。我很想玩,她又不肯。我只好趁她吃飯時不注意,偷偷拿走了。我迫不及待地玩了起來,左轉右轉,一不小心咔嚓一聲把“小正方體”給弄掉了。我當時就着急起來,表妹可是很愛哭的,她見魔方壞了,肯定會哭掉,還會告狀,我可就會挨批。我試着把“小正方體”安上去,可已經不行了,越掉越多,安又安不了。我只好把這些玩意全倒進床底下,然後假裝若無其事地去看電視。妹妹找不着魔方,急得快要哭了。天天嚷嚷叫叫,小姨也都被煩透了,只好又買來新的,可表妹不要,說就要原來的。每次表妹一嚷,我心裡就像裝了一窩小兔子,亂蹦亂跳,臉紅撲撲的,不知所措。一看到表妹那難過的樣子,我心裡就愧疚極了,多想告訴她是我把魔方弄壞了,可又不敢。事情就這樣慢慢過去,表妹也要回深圳了,這件事就也就算完了。雖然妹妹走了,可我心裡始終不安。

  我又拿起那些已經壞掉的魔方,感覺我捧着的是很重很重的東西……

  沐彬中學初一:劉怡琳

您正在瀏覽: 我錯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