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次,我錯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次,我錯了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我身上發生過許多讓人高興和難過的事,其中讓我感觸最深的,是那次。 

  這是一年前的一件事了。有一天,我帶超市買東西,無意間瞄見了一個造型獨特的手煉,標價是8元錢,這對於我這一個小學生來說,可是一個不匪的數目,可是我下定決心,要想盡辦法把它買來。 

  我對這條手煉日思夜想,最後不知怎麼了,一個念頭油然而生———拿家裡的錢買這條手煉。 

  這天中午,媽媽因工作忙加班而沒有回家,給我留了10元錢讓我買2元錢的飯。這不正是我想要得到的錢嗎?於是,我拿上錢飯也沒買就來到了超市,高高興興地把手煉買了下來,愉快的往學校奔去。 

  看着這條夢寐以求的手煉,我心裡既喜不自禁,又有點惴惴不安,這畢竟是家裡的錢呀! 

  我心裡正想着,一個熟悉的身影在教室門前停了下來。“糟了,爸爸竟追到學校來了!”我惶恐不安地想着。 

  “科迪,你給我過來!”爸爸叫着我的幼名,心裡忐忑不安的我瑟瑟發抖的走了過去…… 

  下午回到家,爸爸把我拖到床邊,拿皮帶走了我一頓,還把我朝思暮想的手煉摔了個四分五裂。 

  通過這件讓我感觸最深的事,我深刻地認識到了自己嚴重的錯誤,且奮發圖強,保證以後絕對不會犯類似的錯誤了!

  臨沂經濟開發區 

  第三實驗小學 五(3)班 

  楊科

  筆名:?過♀無痕

您正在瀏覽: 那次,我錯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次,我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