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金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金魚。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金魚。 

  中秋佳節時,爸爸給我買了一隻小金魚。 

  小金魚剛到我家時,對我和爸爸很陌生,便瞪大眼睛望着我和爸爸,嘴一張一合,似乎在問我:“這是哪兒?”我笑着說:“這是我家,別擔心!” 

  這條小金魚可愛極了,它有兩隻圓鼓鼓的大眼睛,綠豆般大的嘴巴,它最可愛之處就是尾巴,又大又寬,像一把扇子。 

  它吃食時更可愛,我把魚食撒下去,它看見了,動也不動,似乎在說:“切!這些東西算什麼?不合我胃口。”我本來想看小金魚進食的,現在只好垂頭喪氣地走開了。可我剛走,小金魚就到魚食麵前,用頭碰了一下食物,然後吃進去,又吐出來,最後才把魚食吃進去。 

  有一次,金魚一動不動地躺在魚缸里,我見狀,以為金魚死了,眼裡的淚花打着轉兒。我連忙叫來爸爸,爸爸看了,惋惜地說:“可能死了吧。”可爸爸剛碰金魚,金魚就奇迹般的“活”了過來。爸爸笑着說:“它裝死呢!對了,他不是沒名嗎?就叫他淘氣包吧!”“嘿嘿,淘氣包!”那天,我們全家都很開心。 

  這就是我家可愛又淘氣的小金魚——淘氣包~ 

  總評:本文行文流暢,語言生動形象,寫出了真情實感,運用了對話描寫和心理描寫,將文章寫活了,是一篇好作文。(老師點評。)

您正在瀏覽: 小金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