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金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金魚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金魚 

我家養了幾條小金魚。我非常喜歡它們,我每天都要去看它們,還用飼料喂它們。 

金魚的顏色很好看,有黑色的、紅色的、橘紅色的;眼睛像透明的圓球,中間有一個烏黑髮亮的圓球;尾巴像盛開的半朵小荷花。金魚喜歡吃飼料,常常擺動着胖胖的身子,游來游去找東西吃。如果我撒下魚蟲,它們會飛快地聚攏過去,搶着吃飼料。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數橘紅色的那條小金魚,它有個外號,叫“大胃王”,其實它的外號是有原因的,我每次放飼料時,它總是拚命地搶飼料吃,就算吃完了,它還吃不飽,我又放了些飼料,它又去搶在另一條金魚之前,它吃得比較多,其他的金魚吃的比較少,因此,它的外號就叫“大胃王。” 

早上,我剛起床,魚兒們已經在水裡活潑地在水中游泳,游得可歡了,彷彿在對我說:主人,我餓了,我餓了,快給我食物吃吧!我穿好衣服,第一件事就是給魚兒餵食 

晚上睡覺時,魚兒們在慢慢扇動尾巴,把眼睛合上,還吹着小泡泡呢! 

我愛我的小金魚,一位它們給我帶來了無窮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小金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