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金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金魚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金魚 

  我家的小金魚呀,可有趣啦! 

  它們,一隻叫小紅,一隻叫小黑(嘻嘻,很不擅長取名字)。顧名思義,小紅,就是紅的那隻,小黑,自然就是黑的那隻了! 

  瞧瞧它倆滑稽的模樣吧:小紅眼睛小小的,肚子還有點脹,像吃飽了似的,漂亮的尾巴像花一樣;而小黑呢,眼睛都鼓了出來,蝴蝶一般的尾巴在水裡不停地舞動。 

  小紅呀,你還真膽小,每聽到一點兒風吹草動,就驚慌地游來游去,一直要等到確定沒什麼危險了才敢停下來。相比之下,小黑倒是安靜了許多,總是優雅地慢慢向前游。 

  它們倆一般相處得很融洽,有時還友好地將頭碰到一起。不過,你可千萬不要被他們的外表所欺騙,以為他們一直是這樣。不信?那我就讓你們近距離觀看一場“食物爭奪賽”吧! 

  我小心翼翼地往魚缸里扔了幾顆魚食,小黑和小紅嗅到香味后,不約而同地朝魚食游去。小紅看見小黑后,立馬一改以前“和藹可親”的模樣,擋在了小黑的前面,加快速度率先吃掉了一顆魚食。之後,還得意地吐了幾個小泡泡。小黑壓着滿腔怒火,抱着“不和你計較”的心理游向另一顆魚食。可不知道是小黑平時缺乏鍛煉還是什麼,近在眼前的魚食竟又被小紅搶了。小黑終於爆發了,用尾巴拍了一下小紅,小紅自然也不是吃素的,金魚之間的大戰因此拉開序幕……不過你別擔心,事情過去后,它們就雨過天晴、和好如初了啦! 

  怎麼樣,你喜歡我家的金魚嗎?

您正在瀏覽: 小金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