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金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金魚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玻璃缸里養了兩條可愛的小金魚。一條是黑色的 ,一條是紅色的。它們長着一雙又大又鼓的眼睛,圓溜溜的,像一對閃閃發亮的黑寶石。兩條可愛的小金魚穿着金色的衣服,一條扇子似的尾巴搖來擺去,美麗極了。

  我每天給小金魚換水,下飼料。兩條小金魚胃口好極了,都很能吃,就像一台永不停歇的機器。有一次,我放了十個飼料,沒過一會,飼料全被兩個小金魚搶吃光了。

  我想不到小金魚吃飼料竟然有這麼快的速度,於是就去問爸爸,爸爸說:“不知道”。我又去問媽媽,媽媽也說不知道。最後,我去《十萬個為什麼》上找,可惜翻遍了每一頁還是沒有找到。我不甘心,於是就在喂飼料的時候,躲在一旁全神貫注地觀察。哈哈,我終於發現了,小金魚吃得快是因為它們一下子就能吃掉兩粒飼料!

  老師點評:作者用充滿童趣的語言描述了兩隻小金魚的外形及“很能吃”的生活特點,體現了小金魚的可愛,並通過各種方法探尋問題的答案,表現了作者深入生活敢於探究問題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金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