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金魚,對不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金魚,對不起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小金魚,對不起

 雲南省曲靖 曲靖市第二小學五四班 張悅

  都好久好久了,那件事仍然刻在我的腦海里,想忘也忘不掉。

  我從小就愛養寵物,什麼小貓呀!小兔呀!小鳥呀!全養過,過八歲生日時,媽媽又送了我一兩條小金魚。

  媽媽問我:“這下滿意了吧?呶,這是飼料,記得每天喂小金魚喔!”

  “是,我一定好好養它。”

  媽媽送我的小金魚,真是太好看啦!一條渾身鮮紅鮮紅的,眼睛像玻璃球那麼大,我知道,它的名字叫“水泡眼”另一隻身上有紅、白、藍、黑、紫五種色彩,渾身五彩斑斕,十分好看,媽媽說這條魚叫“五花丹鳳”。我可高興了,天天圍着這兩條小魚轉。

  媽媽說這種小金魚愛吃蛋黃,我一聽可高興了,每天早上媽媽都煮一個雞蛋給我,我又不喜歡吃蛋黃,這麼一來,蛋黃可有魚幫我打發了!

  這天,我放學回到家,隨手抽出一張報紙瞅了幾眼,突然,我看到一篇新聞:有一個人養了一條奇特的金魚,黑夜裡會發出閃閃的亮光,這亮光紅里透藍,閃閃爍爍,十分好看,據科學家說。這條金魚肚子里有一粒紫紅的小石子。

  “哇!原來小魚兒吃了小紫石就會發光呀!那我的小金魚吃了小紫石不也會發光了嗎?到時候,同學肯定全體跑到我家來參觀了!”

  說干就干,我跑到院里找來兩粒小紫石,放進魚缸里,就等小魚兒吃嘍!

  我早上看,下午看,可一天過去了,沒見到小金魚吃一粒小石子。

  又一天過去了小魚還是沒有吃,它只是在小石子旁邊聞一聞,就遊走了。

  第三天,我想:會不會小金魚是它嫌小石頭太硬而不會想吃呢?想着,我便把小石子包在蛋黃里。看到了,我的小魚兒吃了!今天晚上我的小魚兒就要發光了!

  到晚上,我把燈關了,盯着小魚兒看了好半天,可就是沒見到它發光,我急了,忙開燈跑到魚缸旁看了又看,啊!小魚兒全、翻着肚皮,死了!

  啊!我好喜歡的小金魚。給我童年歡樂的小金魚呀,它們死了。我不忍心把它們扔掉,我把它們輕輕的托着,理在了我們院子的草地里。

您正在瀏覽: 小金魚,對不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金魚,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