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還要有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還要有夢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高考前的幾天,還在和老姚抓緊拚命,找尋了很長時間,意外發現了一間很爛的小教室。環境惡劣,人跡罕至。不過在這裡複習功課,是個好地方。這兒還有很大的窗戶,遠遠望見一些下班的人,或走或騎,或笑或沉默。我們停下來,說要休息幾分鐘,抽出滿腦子的地理,幻想一下我們的暑假。高考前幾天,是很幸福的日子。我和老姚一起學習,煎熬了一年多,終於要重見天日了,一大堆夢想蜂擁而至,那種傳說中的緊張根本就不存在。 

  高考完后,日子終於由喜悅轉為悲涼,到了8月,收到了通知書。關於高三的日子徹底結束。關於高三的夢想已杳然無痕。什麼壯志雄心都被電視和上網打磨乾淨。 

  我們該干點什麼了,我對她說。想寫點什麼,沒有靈感,想說些什麼,舌頭打架,哎!好日子就要結束了。 

  關於在小教室做的夢,總會付諸行動。 

  還要有夢,夢想不僅僅是支持人的東西。 

  我們明天還要有夢,什麼事誰知道會不會發生。 

您正在瀏覽: 還要有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還要有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