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錯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錯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朱老師給我們上了一節感觸頗深的語文實踐課。

  剛打鈴,朱老師就嚴肅地走到講台前,感覺有一件不好的事情要發生。接着,朱老師在黑板上寫了六個大字:最愛的五個人。我想:難道要上公開課?還是要寫一篇作文?我正想着,朱老師深吸了一口氣。說:“先在你們把最愛的五個人寫出來。”聽了着句話,我覺得朱老師要給我們上一節作文課,便激動地寫起來:爸爸、媽媽、爺爺、奶奶。我都毫不猶豫地寫了出來,可最後一個人我始終不能落筆,因為我的腦子裡突然浮出了許多人:姑姑、大姨、哥哥、舅舅、老師。我真不知該寫哪個好,我開始猶豫起來,我一個一個排除,可還是沒有結果。最後,我閉上眼睛,把我最難忘的事情想出來,再跟據這件事有重大聯繫的人寫在本子上,呀!是二姑!我很驚訝,這是朱老師發話了:“現在劃去這五個人之中的一個吧!”我呆住了,不是寫作文,但我寧願寫作文,也不願劃去五個人之中的一個人。要知道:把我最愛的五個人寫出來難,劃去一個人更難!

  我的心好難受,但老師必須要我們劃去一個人呀!我沒有哭,也不想哭,我要堅持!我的心中不停地說。最後,我猶豫半天,才把和藹可親、溫柔細心的奶奶劃去。我的淚珠要從眼睛里誕生出來了,可我還是勉強忍住。

  接着,朱老師又讓我們劃去一個人,我萬分驚訝,心中的感嘆號不停湧出,淚水隨之增多,我的筆不停的從爸爸轉道媽媽又轉到爺爺,最後我斟酌了半天,把通情達理、幽默、大方的二姑劃去。我好捨不得,但還是要劃去的,要知道這小小的一筆,卻斬斷了我與二姑這11年的愛啊!

您正在瀏覽: 錯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