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西遊與金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遊與金魚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西遊與金魚

  宦欽梓

  毓龍路實驗學校小學部五(11)班

  呵,真漂亮,我家又有了四個新成員——四條活潑可愛的小金魚。

  金黃的鱗片在陽光下閃爍着耀眼的光芒,鼓起的雙眼,圓滾滾的肚子,後面拖着雨紗般的大尾巴,煞是好看。它們輕擺着紗翼,悠閑地在水草、荷花間時而追逐、時而靜止,逍遙自在,好不快活。

  忽然,我腦中有了奇怪的念頭:這水中的小精靈,難不成是去西天取經的師徒四人?你看,那個胖胖的,一定是貪嘴的八戒;那隻瘦些而又特活潑的該是大師兄悟空了吧;而那隻文靜、少動的怕是正打坐的唐僧吧,剩下那隻跟班的當然是沙悟凈和尚了。正當我想得入了迷,“嘩啦”一聲,“悟空”用力一甩尾巴,濺了我一臉涼水。

  好呀,你們這幫兔崽子,今晚我就把你們紅燒了。我的眼中冒着三味真火,它們實在受不了,趕緊躲到水草叢中。

  該餵食了,我拿出芝麻一般大小的兩三粒魚食放進魚缸里。原本以為會發生一場戰爭,可是它們並沒有爭搶,而是像去食堂打飯似的,一個接着一個。

  要睡覺了,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它們,“good night,my love”我回到卧室。

  我恨不得變成時光老人,早點回到早晨再和它們玩一次,和這些精靈們再度過一段快樂的時光!

  指導教師:季 宏

  2012.10.13

您正在瀏覽: 西遊與金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遊與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