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錯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錯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作為家裡的獨生子,我從小就被爸爸媽媽給慣壞了,在我上小學六年級的時候,養成了一個非常壞的毛病,那就是每當回到家,首先第一件事就是打開電視看電視。剛開始覺得沒有什麼,但是慢慢的就發現了事情不對勁,因為每次看完電視我數學作業的正確率就很低了。

  所以今天我回到家后,剛打開電視機,媽媽就把它給關了。當時特別生氣,說為什麼不讓我看電視,等我說傻孩子,因為你看電視后導致你的數學作業有好多錯誤的。所以你先寫完作業,然後在看電視。我一聽,倔脾氣就上來了,我說我不信我就偏偏要看電視,再寫作業。在我的堅持下我還是先把電視看完后然後才去寫作業,同時我心裡也憋着一股氣,就是是不是如媽媽說的能把數學的正確率降低。拿到今天的數學題后,我開始認真的審題了,題目我都感覺非常熟悉,因為是今天老師剛剛講過的,但是每一次也算得到的答案卻是錯了。媽媽看到我這個樣子,說是不是因為看電視導致你的心思根本就沒有在數學上,導致你的數學才錯了這麼多。我當時還挺不服氣的,我說那明天那我先寫作業。

  第二天放學回家我首先打開自己的數學課本,拿出今天的數學題目,好奇怪了呢,總共十道數學題,我竟然全部都做對了。這時候才想起媽媽的話,原來是一直我錯了。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錯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