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風兒看見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兒看見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風兒看見了

  鴻雁外語學校五年級 荊凡瑞

  我是一陣淘氣涼爽的風。在熱日炎炎的夏天,人們特別歡迎我,今天我又給人們帶去清涼了。傍晚,我來到一個小女孩家休息。

  我看見這個小女孩應該在十歲左右,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彷彿能說話似的。我看見她站在微波爐前思考着,彷彿正要做什麼,旁邊還有一本菜譜,上面畫著各種菜的樣子,看着那菜栩栩如生彷彿真的一樣,雖然我沒有吃過人類的食品,但是看着那菜的樣子已經饞的我流口水了,做出來一定很好吃。可是她這麼大應該是不會做飯的吧。

  只見她按了微波爐上面的按鈕幾下,忽然就壞了,不能用了。小女孩正不知所措,她的媽媽回來了,正好看見小女孩把微波爐弄壞了,於是小女孩的媽媽特別生氣,狠狠罵了她一頓。在我看來,也是她弄壞了微波爐。可是當我聽到女孩的話之後,便不這麼想了。小女孩對媽媽說:“媽媽,對不起,我知道今天是你的生日,而你沒有太多時間做飯,所以我想做飯給你吃,祝你生日快樂……”聽着她說的話,媽媽把女孩摟到了懷裡,我也輕輕地吻了她美麗的眼睛。

白雲飄飄網你也可以投稿哦

您正在瀏覽: 風兒看見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兒看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