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對面的魚兒看過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面的魚兒看過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對面的魚兒看過來 標籤:看過作文 對面作文 魚兒作文 小魚兒作文

饞,饞啊!今天餓死了,在窗檯的魚缸里,魚兒一搖一擺地在嬉戲,不知不覺我的口水已流下三千尺了,就在這時,我的腦海里想起了紅遍大江南北的歌:“對面的魚兒看過來,這裡的貓兒嘴很饞……”  

  “汪汪,我的乖汪汪,快點去捉老鼠!”主人又開始對我發軍令了。”  

  哎,真倒霉,我的命真苦啊!別人的貓可以在家好好地休息,而我只能捉老鼠!我快哭了,嗚……嗚……  

  “汪汪,你聽見沒有,去捉老鼠,不然飯就要……”

  “討厭,主人真煩人,還得為那飯四處奔波,我可不想在垃圾桶吃飯,哎!我的命可真……”  

  “還不快去!”

  

  那是什麼?魚缸后那黑色的東西是什麼?竟是老鼠,臭老鼠,我們遠日無冤,近日無愁,你怎能到我的地盤來強東西,我不會讓你把魚強走的!它是我的。  

  我要先下手為強,後下手就遭殃了,我急速飛奔了過去,舉起抓子就撈魚,但用力過猛,水花濺了出來,迷了老鼠的眼睛,主人還已為我在保護小魚,為我加油呢。我一撲,捉住了老鼠。

  後來,因為我的表現英勇,功績卓越,主人賞了我一盤紅燒魚,一看這比魚缸了的魚大多了,我記住了不要一小利益就浪費了大魚。

  “你看我對嗎?喵——喵。”

  

您正在瀏覽: 對面的魚兒看過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面的魚兒看過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