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對面的魚兒看過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面的魚兒看過來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對面的魚兒看過來 標籤:看過作文 對面作文 魚兒作文 小魚兒作文

真饞啊!對面魚缸里的小魚向我這邊游來,“唉,真可惜!我吃不了你!”我咪咪失望起來。這時,我不知不覺的朗誦起一首詩“口水直下一千尺,早已銀河落滿天”了。此時,我的腦海又想起一首曾紅遍大江南北的歌“對面的魚兒看過來/看過來/看過來/這裡的小貓很嘴饞/請你不要不理不睬......”“哈哈,貓咪,你可真會......哈哈......”女主人又開始嘲笑我咪咪了,心裡感到很不服氣,氣沖沖的說:“哼!有種.......有種.....你也唱一句呀!怎麼,不敢了吧!”女主人聽了這話怒氣沖沖。女主人眼珠一轉,打算把話題轉移到老鼠身上。便對貓咪說:“乖咪咪,趕快去抓老鼠!”唉!我咪咪的命可真苦啊!別的貓可以整天在主人懷裡撒嬌。而我,卻只能每天去抓老鼠!嗚.......嗚......

   “咪咪,聽到沒!趕快去,不然,晚飯就......”女主人又要......算了,我還是去吧!咦!魚缸后那一團毛茸茸、灰溜溜的是什麼呀?“老—鼠!”我一下子跳起來。“什麼,難道它想吃我的寶貝—小紅魚?哼,小子,我是絕對不會讓你得逞的!”我可告訴你:“我咪咪要是發起火來,比誰都凶!”我迅速的跳到魚缸旁邊,和老鼠展開一次大戰。我兩三下就把老鼠給解決了。心裡高興極了!終於到了“晚餐”時間,我滿懷希望看着主人的獎賞。“耶!是一盤紅燒鯉魚!”我高興的叫到。吃完魚后,我才發現,原來紅燒魚不比魚缸里的小紅魚要小,反倒比小紅魚大多了!我咪咪記住了:下次我一定按照主人的指令去做事,不再為了一點兒利益而放走了“大魚”!你們說對嗎?

   “喵—喵!”

您正在瀏覽: 對面的魚兒看過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面的魚兒看過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