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星期天——超市大發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期天——超市大發現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馮博

  

這個星期天,我和同學去超市了解食品衛生合格情況,結果確讓人大吃一驚。 

進入超市,貨架上的食品琳琅滿目,令人眼花繚亂,讓我無從下手。我和媽媽先去看食品類,經過一翻查看,我發現有幾罐飲料沒有生產日期和保質期,還有一些罐頭的瓶蓋已是綉跡斑斑。在膨化食品中,已被3•15點查認證為不合格食品的“盼盼牌麥香雞塊”仍然出現在櫃檯上。 

接着,我又查看瓜子類,在查看瓜子類之前,我先告訴大家一件毛骨悚然的事情: 

去年,我表哥在這家超市購買了一袋香瓜子回到學校后就開袋食用,突然發現瓜子下面有一隻乾巴巴的小老鼠,我表哥氣得火冒三丈,立刻回到超市退貨。 

我抓起一把瓜子查看,發現有些瓜子已經發霉了,另一袋瓜子是用香油處理過的…… 

總之,這家超市的商品是存在嚴重的質量問題的,希望廣大市民在購買食品時,一定要注意檢查商品是否合格,如果有問題,就大膽的向消費者協會舉報,同時也希望有關部門要加強對商品安全的檢查,查處假冒偽劣的商品,打擊不法商販,確保人民群眾生命健康的安全。 

您正在瀏覽: 星期天——超市大發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期天——超市大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