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星期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星期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的星期天 

  建蘭路小學 六年級一班

  楊吉 

  從小到大,我曾經度過了多少個星期天,早已記不清了,但我卻清楚地記得有愉快地、有悲傷的、有倒霉的、有孤獨的,當然,也有難忘的。 

  那天,溫暖的陽光把我叫醒,我伸伸懶腰,側耳一聽,家裡靜悄悄的,好像根本沒有人。咦!人呢?我穿上衣服,跑到廚房一看,桌子上擺着饅頭和菜,那肚子咕咕地叫了起來,我顧不了許多。抓起饅頭就吃了起來。正在這時,門鈴響了,我以為是同學來教我,便蹦着跳着去開門。可一開門,是爸爸回來了。爸爸推着車,車子上放着許多菜。“老爸,我媽呢?”爸爸說:“你媽去爺爺家了。你吃早飯了嗎?好吃嗎?”吃了,媽媽做的,當然好吃了。我不假思索的答到。“難道我做得不好吃嗎?那我今天就露兩手給你瞧瞧,看誰做得好吃。”爸爸不服氣地說。邊說邊拿下菜,挽起袖子,準備“大展廚藝”…… 

  正當我在書桌上聚精會神、埋頭苦寫時,一股紅燒帶魚的香味飄了過來,那撲鼻的香味把嘴饞的我誘進了廚房,哦!原來是“廚藝高超”的老爸正在路子旁做飯呢!再看爐台上,一盤紅燒帶魚,一盤木耳炒肉,一盤魚香肉絲……啊!真是香味飄飄呀!老把自豪的對我說:“怎麼樣,你老爸的手藝不錯吧?”我連忙讚歎道:“不錯不錯,老爸的手藝堪稱一絕!”爸爸點了一下我的頭,笑了笑,說:“小馬屁精!”就在這時,媽媽帶着爺爺奶奶進門了,原來,今天是爺爺的生日,怪不得,爸爸今天這麼勤快。自然是一陣說笑,一頓美餐。爺爺臉上樂得像開了一朵花,全家人都開心極了。 

  這個星期天使我感受到了親人的溫暖,這個星期天是我最 難忘的一天。 

  指導老師 張寶敏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星期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