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愉快的星期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星期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歡迎同學們投稿

  星期天,是我盼望已久的日子,因為這天我們全家會去永基時代廣場看音樂噴泉。

  我穿上滑冰鞋飛奔到音樂噴泉池那。可是去的太早了,距離噴泉噴水還有半小時多。於是我叫上弟弟,讓他和我一起玩警察抓小偷。他來當小偷,我來抓他。弟弟聽了,立刻跑過來,我怎麼跑也趕不上他。再說我穿着滑冰鞋腳不知道比他重多少倍。就在我快要抓住他的時候,突然響起了音樂,只見噴池裡噴出了一個個彩色的水柱,他們隨着音樂不停地擺動,有的像一頂金色的王冠,有的像花瓣,還有的像風車。在音樂噴泉池的正中央有一個噴的最高的水柱,可以噴到三層樓高。正當人們看的入迷時音樂和噴泉卻突然停下來,又突然噴起來,把人們嚇了一跳。我正看的入迷的時候,爸爸說:“天太晚了,咱們回家吧。”這時我才依依不捨地離開。

  音樂噴泉,下個星期天,我還會來的。

歡迎同學們投稿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星期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