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你在哪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在哪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天天想:“你在哪裡?你最近還好嗎?你是我的戀人還是朋友呢?我為什麼會認識你?我想忘掉你,可卻我不掉你,這是為什麼?”......等等一些連串的問題在我腦海中一遍又一遍的反覆出現。我為什麼就是忘不了你呢?你到底什麼時候會出現在我眼前呀! 

  我告訴你我和他是怎麼認識的吧! 

  這一天,我姐姐在QQ直播室里認識了一位叫:“孫寧寧”的人。孫寧寧叫我姐姐加進一個群里,並會把她當成管理員的。我姐姐爽快地答應了。我也跟着進去了! 

  許久,我在這個群里認識了好多好多人,在這些人當中,就有你一個人在內。你在這群里名字叫:“好色”!聽了這個名字,我不吐,也想吐。真的真的好噁心呀!姐姐加了他,姐姐加了他,我當然也不可以不加他嘍。 

  姐姐第一句就問:“你的真實姓名叫什麼?”你就誠實的回答。 

  後來,姐姐慢慢的和你熟悉了。我當然也不可以落後。這是我第一次和你聊天,心裡很興奮但有很緊張。半晌,我也和你熟悉多了。 

  慢慢的,慢慢的......就和你成為了最好的朋友,最好的哥哥。我原來和你是這樣認識的,認識不久,我又開始非常信任你。因為,你是說話算數的,你會保護我,保護你的女朋友,保護你身邊許多人。因為,你比很多人都大。不管你是不是失戀,還是心裡不舒服,只要我找你,你就會第一句說:“你被人欺負了嗎?”我從小到現在,沒有過這樣關係我的,而且還是失戀或者心裡不舒服的時候問。這樣的人,誰見,誰都會喜歡你的!

您正在瀏覽: 你在哪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在哪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