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安寧!安寧!”你在哪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寧!安寧!”你在哪裡?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安寧!安寧!”你在哪裡? 標籤:你在哪裡作文 你在哪作文 在哪裡作文 春天在哪裡作文

  以前,我有着一個美好的家庭,我們一家人和和睦睦的,生活的很快樂、很開心,可是,就在那一天,我們家的安寧“迷路”了,不知道究竟去哪兒?為何還不回家啊?

  這天放晚學回家,作業很多,我抓緊寫起作業來。只聽見“??rdquo;!的一聲,哦,媽媽回來了,看來媽媽心情不怎麼好,我還是老實點,先寫作業吧!不一會兒,爸爸也回來了,我還是依然管自己寫作業,又過了幾分鐘左右,我就聽見爸爸和媽媽你一句,我一語地吵了起來,我一時好奇,便像一個賊似得豎起兩隻耳朵偷聽:“不行,不行的!女兒有女兒的事,她主要的事就是學習,怎麼可以隨便讓她請假呢?我是堅決不同意的!”媽媽理直氣壯地說。“那怎麼辦,我大哥十周年紀念日只有一次,我們家裡人一個都不能缺席的,你總得給我家裡人一個交待”爸爸粗聲粗氣地說。媽媽繼續堅持着說:“那麼多人去,少一人有什麼關係,再說,一定要去的話,就等辰辰上完課再去也不遲啊,為什麼非得要耽誤辰辰的學習時間,反正耽誤辰辰的學習就是不可以!”爸爸頓時憤怒了,他氣的怒吼起來,整整一張臉都通紅,朝媽媽吼着:“你是一定要大家都等我們一家嗎?”媽媽還是沒有讓步,繼續堅持着,也朝爸爸叫嚷着:“我——不——同——意——!”我躡手躡腳地走過去,一看,情形不對頭啊!心想:“唉!既然爸爸媽媽是為我的事情而發火生氣對罵起來的,不如就讓我來勸勸他們,當個‘和事佬吧!’,我快步走到他們跟前,大聲的說:“你——們——不——要——吵——了!”爸爸媽媽像一對龍鳳胎似得,異口同聲地說:“這是我們大人的事,你不用管了,快做你的作業去,把自己的學習管好就夠了!”。接着,他們又面紅耳赤地吵了起來,當時,我的眼淚就“嘩”地下來了,就覺得這個家要分裂了。

  我詛喪地回自己的房間,根本就沒有心思寫作業,此時,我真希望我家的“安寧”快點回來,等“安寧”一回到家,我就把它“安寧”牢牢地鎖起來,不再讓它走丟!

  浙江杭州蕭山區蕭山區第一實驗小學五年級:陶辰筱

您正在瀏覽: “安寧!安寧!”你在哪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寧!安寧!”你在哪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