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紅領巾你在哪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領巾你在哪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慧慧,還不起床都7點了。”啊,什麼!正在做美夢的我,立即穿上衣服和褲子,趕緊刷牙、洗臉,喝了一杯牛奶,拿了一包餅乾出門。唉,真後悔昨晚忙着拍蚊子,太晚睡了,小鬧鐘響了,我也聽不到我邊走邊責怪自己,一轉彎,我的直覺告訴我,好像有什麼東西沒帶。我看書包,“水在,傘在......什麼都在。”我看看胸前,哦,原來忘記戴紅領巾,50秒,我的大腦出現一行字,還等什麼,還不快回家拿,等一下給周老師批評,“我看你往哪躲!”我立即跑回家,焦急地拍門。媽媽應了一聲,就把門開了,問:“什麼事?快遲到了,還不上學。”

我說:“忘了戴紅領巾,快幫我找一找。”媽媽慢慢地朝我的房間走去,我焦急地說:“你太慢了,等你到我的房間,我已經找到了。”說完,我急忙走進房間,把一件一件的衣服從衣櫃里翻出來,就是沒有紅領巾,我又急忙走到床前,把被子一掀,還是一無所獲。這時我急得就像熱鍋上的螞蟻。我摸了摸腦袋,哦,對了,這才想起昨晚我把紅領巾放在書包,我立即打開書包,找了找,翻了翻。紅領巾正在書包里呼呼地睡大覺,我立即把它拉了起來,然後把它戴在領上,又急沖沖地跑出家門,連同媽媽說再見也忘記了。

不跟你說,我先跑了,快遲到。沖啊!我剛走進教室,上課鈴就響了。我慶幸自己平時的鍛煉沒有白費,現在可派上用場了。

您正在瀏覽: 紅領巾你在哪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領巾你在哪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