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虎皮貓,你在哪裡》與《藍色的兔耳朵草》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虎皮貓,你在哪裡》與《藍色的兔耳朵草》有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讀《虎皮貓,你在哪裡》與《藍色的兔耳朵草》有感 標籤:你在哪裡作文 虎皮貓作文 讀《男生賈里》有感作文 你在哪作文

這個2個故事也非常美好。 

  《虎皮貓,你在哪裡》:自從遇到了塔頂上的虎皮貓后,笑貓有了自己的心上貓——虎皮貓。但春夏之交之時,虎皮貓從塔頂上“消失”了。於是笑貓開始尋找自己心中的虎皮貓。在尋找過程中,笑貓不幸從煙囪上摔下來,一隻腿骨折了,就在萬年烏龜綠毛龜的背上踏上了尋貓之路。他歷經了許多困難,終於,在另一隻虎皮貓的話中,了解到了一隻敲鐘的虎皮貓。他們尋找着鐘樓,終於找到了自己心中的虎皮貓。但是,虎皮貓因一直敲鐘,耳朵被震聾了。於是就引出了下個故事…… 

  《藍色的兔耳朵草》:為了救治虎皮貓的耳朵,笑貓去千里迢迢的藍山找藍色的兔耳朵草。路上遇到了巨大的山蜘蛛,兇猛的母老虎,殘暴的公花豹和力大無比的湖怪,差一點就一命嗚呼。但是,笑貓和虎皮貓的故事感動了他們,動物們都放過了他。歷經千辛萬苦,笑貓終於採到了兔耳朵草,但卻被兔子給吃了。笑貓失望的回去。他每天都把它找兔耳朵草的故事敘述給虎皮貓聽,他的故事感動了枯死了38年的枯樹——枯樹發芽,感動了鐵樹——鐵樹開花。感動了上蒼,終於,虎皮貓又能聽見聲音了。 

  美好的故事總是令人羨慕的 ,羨慕笑貓和虎皮貓的相親相愛的幸福生活,羨慕虎皮貓有這麼個好丈夫。就像故事裡講的一樣,許多人肯定也會像笑貓一樣,尋找自己心中的人,為自己的心中人付出一切,並過上幸福的生活。我相信愛情一定是豐富美好的,因為我曾在電視中看到過多少個和類似笑貓的故事的幸福小兩口。但也看到過多少個孩子生活在單親家庭中,那父母是多麼的殘忍啊!既然貓能夠刻骨銘心地愛着自己的心上貓,那有些人為什麼還不如貓呢?

您正在瀏覽: 讀《虎皮貓,你在哪裡》與《藍色的兔耳朵草》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虎皮貓,你在哪裡》與《藍色的兔耳朵草》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