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你在哪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在哪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學校,鐵門緊緊。蝶兒飛進去,大喊:“我的朋友,你在哪裡?”蝶兒飛呀飛,飛到一個社區里…… 

 這裡鳥兒啼春,流水淙淙,蟬哼着不知名的調子,慵懶的趴在花瓣上。那一棟棟瓊樓玉宇,猶如天堂。碧綠的瓦鋪在樓頂,金燦的檐扯着裙裾,瑩白的牆上綻放着花,草的素影嗅着花香。人們匆匆的走着:一個油頭粉面的女孩拿着一打一百分的卷子,朝老師和家長的得意的遞去,仰着頭,抖着腿;一個帶着眼鏡的男孩遞給管理員一張一百分的卷子,管理員遞給他一塊精美的蛋糕。男孩嗅了嗅,看了看,就把那甜美的蛋糕扔進池塘了。 

 蝶兒飛呀飛,飛到一個社區里…… 

 樓房平庸但溫暖,花兒不香但可愛,人們過着平淡的日子。人們匆匆的走着:一旁的自行車倒了,扶起的人怪別人不小心;一個小男孩摔倒了,人們對他喊;“快站起來!” 

 蝶兒飛呀飛,飛到一個社區里…… 

 四處都是垃圾,齷齪又骯髒。人們匆匆的走着:一朵花被驢子踩倒了,人們把花扶起來;一個小孩的頭巾開了,人們為他繫上。 

讓我告訴你,那三個社區的名字是:好學生、中等生和後進生。比一下吧,好學生傲慢自大,中等生白玉微疵,後進生憨厚質樸。 

  我的朋友,你在哪裡? 

學校,鐵門緊緊。蝶兒飛出去。

您正在瀏覽: 你在哪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在哪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