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三大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三大俠”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有三位大俠,一是付饒——跑俠;二是何梓豪——搞笑俠;三是潘正瀚——錯字俠。

“跑俠”在我們班是名不虛傳的。有一次,小組比賽跑步,隊員們一個一個跑完了一圈,而我們組落後了,眼看着我們組就要輸了,“跑俠”挺身而出,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跑完了一圈,我們組勝利了!大家你一句我一句把“跑俠”誇得臉都紅了。

“鋤和日當午,炸彈埋下土。李白來到這,炸個二百五。”瞧!“搞笑俠”又在講笑話了!我們班的“搞笑俠”不僅會講笑話,還會吃鼻屎呢!“誰說的?”“搞笑俠”生氣了:“三個臭皮匠,臭味都一樣。”哈哈,大家都笑起來。

“潘正瀚,你寫得錯字都可以回去架梯子了!”老師說,“我都對你寫的錯字,‘五里投地’啊!”“錯字俠”與同位竊竊私語:“哇,老師說的是假話吧!”“不是!”他同位一邊說一邊拿過他的作業本看了看,“哇,你寫的錯字真……真多,一二三四……,只一篇就有十個錯字!”

這就是我們班的“三大俠。”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三大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三大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