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吾班的三大天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吾班的三大天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咱們班總是少不了一些趣聞,經過半學期的觀察,我列舉出了我們班的幾大天王,並對他們的性格了如指掌!下面讓我來一一介紹!

  雙面超人——吳東霖

  “大家請安靜!”一聲超過300分貝的怒吼,把我們這個喧騰的教室鎮壓了下來!這個就是我們班的紀律委員,吳東霖,他帶着一副眼鏡,殺氣沉重的眼睛,高挺的鼻樑,一個能說會道的嘴巴,在老師面前彬彬有禮,一副紳士的樣子,你可不要被他的表面現象所迷惑,他在我們班上就是一個霸氣貴族,你最好是在他管的時候老實點,不然你會被他無形的目光殺死,並且他還是一個笑裡藏刀的老手,他會在你神不知鬼不覺的時候,狠狠的用那把無形的刀在你身上刺上幾刀,而你卻無力反抗,在同學面前他就是一個假面惡魔!

  小肚雞腸——謝賢子

  這個人是一個小心眼的人,她見不得別人比她強,如果被她盯上,你絕對沒有好果子吃,她的主要勢力就是老師,因為班上的大大小小的事都是她一手策劃,老師也不得不相信她,她就可以藉著這一權利來“為所欲為”。但是每個人始終是有天敵的,她的天敵就是我們正義的夥伴——吳東霖!只要吳東霖一出馬,一個頂倆,謝賢子就絕對沒有她說話的地兒!

  聰明智慧——陳菲萍

  你不要看她弱不禁風的樣子,她可是深藏不露,在學習上,還有不少人向她請教呢!並且她也樂於幫助人,所以她不僅學習好,人緣也好,所以人送外號“小哥白尼”。

  這就是咱班的三大天王,是不是很有趣,現在我正在搜索第四個天王,等到我的任務圓滿完成,在來給你們詳細介紹!BAY-BAY!

  成都龍泉航天中學初一:邱琳

您正在瀏覽: 吾班的三大天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吾班的三大天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