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數學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數學狂”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上有四個數學“天王”,他們是數學尖子生,數學課就是他們的“天堂”!其中有一個是他。

  他對數學的追求質量

  “叮鈴鈴”同學們都懶散地走進教室,個個都唉聲嘆氣地不停地抱怨老師“為什麼是數學課?”只有他一蹦一蹦地跳進教室等待着那些密密麻麻地數字讓他解決。老師在黑板上寫字,同學則在座位上有氣無力地寫着,好似是一個奄奄一息的病號。不論是多難的題目只要在他的眼前掃過,他定會幫你解決你的“憂患”。有一次,老師出了一道題目,這個題目你看起來好像是很簡單,但是做起來卻極其繁瑣,最糟糕的是它把你的思路打亂了使你一點兒都沒有頭緒。三個“天王”都已破解出了,陸陸續續的有些同學經過“天王”的指導也漸漸理清好了思路。人越來越少,大部分同學都魚目混珠地從老師眼皮底下“混”了過去。只有他一直在算,草稿紙連條細縫都沒有,看上去好似是一塊黑布。終於他停下了筆,答案一目了然的明擺着。原來他早已經做完了,只不過他要用最好的理解的方式去做而已!

  他的瘋狂

  “他是一個”瘋子“!這是班上的人對他的評語。每當老師給他布置課外作業時,他都是欣然地接受了。無論是多還是少,但大部分都是很多的,有時甚至是長達兩頁的題目。當你去瞧一瞧時,你會馬上暈倒在地不省人事。因為那些題目根本就不是小學生做的都是中學生才有資格去做。只要他一寫起來,簡直就像瘋了一樣,他完全沉浸於數學的幻境里,多麼嘈雜的聲音在他耳朵里就是一個個數字和公式。沒有人可以進入他的數學世界!他就是這麼瘋狂,這麼愛去領略數學的奧秘和神奇!

  這就是我們班的“數學狂”,看着他對數學的熱愛,看着他對數學的追求渴望,這很讓我無奈!我從看到過一個熱愛數學的人是多麼地瘋狂,他對數學的探索已經達到了極限,這是一件非常令人驚訝的事。即使達到了極限,他也要去探索挖掘,因為他相信只要不斷地努力一定會成功!

  六年級:何鎣?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數學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數學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