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數學黑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數學黑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這名“黑客”性羅,名威,學黑客是兩位主課老師的掌上明珠,人稱“華羅庚二代”,他優點無數,缺點沒有,夠酷吧!

  特點一:

  長的黑——他有一雙大眼睛,高高的鼻子,迷人的雙唇,是個不折不扣的美男子,可就是他的膚色毀了他迷人的臉蛋。因為他實在是太黑了我敢保證在晚上沒人能看到他,在白天眼睛不好的人也會把他當一堆煤!(我沒貶他,其實這也是優點,黑是健康色)

  特點二:

  作奧賽題超快——這就是他最大的優點,他做着種題快而且好,(不是我誇他,)他在數學競賽中還考過97呢!如果說奧數是一道防火牆,那他這個黑客就煉過穿牆術;如果說奧數是一各個陷阱,那他就長有雙飛翼。反正他在通往奧數一統的道路上至今還沒遇到絆腳石,利害吧!

  說實話,跟他坐的時候,我的數學還真好了一點(我數學本來就不差)。他每做一題就找人討論半天,我們旁邊那些成績不好的也被他帶好了!

  特點三:

  對女生殺傷力超強——雖然他長得黑,但他那一副迷人的帥哥樣在我們班迷倒的女生也是一群一群的,連班主任的掌上明珠施暢也跟他拜了把子(姐弟)成了無話不說的好友(不過羅威經常備耍)

  好了,別的我就不說了,好奇的話自己去實驗小學6(2)班找,不過千萬別帶照相機。小心被當狗仔隊狂扁,到時候可就沒人能救你們了。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數學黑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數學黑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