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逛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逛街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逛街 標籤:逛街作文

浙江省東陽市 沈良小學(六)二班 沈倩倩

  星期天,爸爸帶着我們全家乘着汽車來到了南京東路.

  十里南京路有個新世界,走進新世界就看見電梯,我就拉着媽媽的手沖向電梯,乘上電梯心裡有說不出的痛快!我們從一樓玩到七樓,看到的衣服真是五花八門,還有許多愛不惜手的玩具.

  走出商店,來到步行街上.我覺得腿有點兒酸了,爸爸讓我到路邊的花壇邊坐了下來.過了一會兒,我又口渴了,爸爸就給我買了雪碧,接着我仔細觀察這條街.啊!真是人山人海,你來我往,熱鬧非凡!又過了一會兒,一陣微風吹來,哇!真涼爽呀!聽爸爸說到了晚上這裡的夜景更加美麗.我提議:那我們就在這裡看美麗的夜景吧!

  到了6點鐘,我們在茶麵館吃了麵條,再走到街上,彩燈已經亮了.我們又乘坐了電梯上了天橋,遠遠地望去,五顏六色的彩燈把整條街照得亮堂堂的.我們還在天橋上合影了一張夜景照.

  時間過得真快,一晃就是9點鐘,這次爸爸提議:天色不早了,我們也該回去了.聽了爸爸的話,我只好依依不捨得離開了.在回家的路上,我還乘坐了地鐵,真讓人痛快! 上篇文章:我

下篇文章:沒有了 本篇文章:逛街     熱門推薦

· 異種數據庫集成的主要技術

您正在瀏覽: 逛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逛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