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奶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奶奶今年多多少少也有50多歲了,她是一個做事粗中有細的人,因為她經歷過了許許多多的磨難。她的手上布滿了老繭,頭上布滿了銀線,穿着一件紅顏色衣服,穿着一條黑色的褲子。她是一個富有愛心的老人!我記得有一次我和媽媽帶奶奶去逛街,走着走着就遇到了一個乞丐,那個乞丐只有一隻手,聽說他是被家人趕出來的,一個人孤苦伶仃,去找工作被別人一腳踢出來,只好來到這裡以乞討為生。我不屑一顧的看了奶奶一眼,讓我出乎意料的是奶奶居然哭了。我迫不及待的叫奶奶快走;可奶奶卻怒目圓睜的看着我,讓我感到傷感,讓我意想不到的是在奶奶的眼裡,我連一個乞丐都不如。奶奶給了他100塊錢,讓他相信自己,好好去找一份適合自己的工作。“奶奶有這樣的品德,我為我的奶奶驕傲”!

  沿凹小學六年級:謝宣文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