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奶奶家的竹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家的竹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奶奶家的房子旁邊有一片土地,那裡種着一些翠綠色的竹子,我把它叫作竹園。

竹園並不大,但是我卻十分喜歡它。每當放假,我就去奶奶家玩耍。我去了奶奶家一定會到那片竹園裡去看一看,玩一玩。

  夏天,竹園是一個陰涼寧靜的好地方。如果竹子長得更多,更粗壯,更高大,那就更加好了。因為那樣人住在裡面簡直可以說是一種享受,可以在那裡看書、學習、遊玩……

奶奶對那小竹園可是非常愛護的。她用樹枝把它圈了起來,還用籬笆把它分成兩半,一半蓋了一個豬棚,後來,豬不養了,奶奶就在那裡種上了一些蔬菜,成了一塊農場。奶奶還把雞鴨放養在那裡。雞鴨們就在那裡快活地生活,給竹園增添了不少生氣。另一半才是真正的竹園。奶奶在那裡還種了二棵柿子樹,一棵枇杷樹。它們都結出了許多好吃的果實,讓我常常流下口水。

  一到春天,竹園就會展示出一片生機。竹子吸收着春天的雨露,伸枝展葉,使勁往上生長……它是那麼青翠欲滴。地面上露出了竹筍的小腦袋。枇杷樹也蘇醒過來,在悄悄地生長着。柿子樹光着腦袋,只顧着長出新的枝芽。葡萄樹趁着大好時光一股勁地向上攀登。地面上的小草也紛紛冒了出來,它們在興奮地看着美麗的祖國河山。風兒吹過,竹園唱起了銀鈴般的歌曲,像在演奏着一曲美妙動聽的樂曲。它好像在感謝太陽、風兒……

  奶奶家的竹園是那麼美麗動人,我愛奶奶的竹園!

您正在瀏覽: 奶奶家的竹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家的竹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