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奶奶,您真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您真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奶奶,您真好! 

  我家住在農村,到處都是泥濘,特別是下雨,路更不好走。 

  那天,我興高采烈地去上學。到了學校門口,我照例從口袋裡摸出校章交給守門員檢查,可是我找來找去,找不到校章,急得我都快哭了。我正想回家找校章,可是老天卻不給我面子,毫不留情地下了雨。怎麼辦?我站在路邊小攤的屋檐下急得團團轉。爸爸媽媽去工作了,家裡只剩下爺爺和奶奶了,可是雨這麼大,路肯定不好走,他們是不會來了……我正着急的時候,遠處一個彎彎的身影向我走來。是奶奶!奶奶走到我面前,摸了摸我的頭,對我說:“紫星啊,快進去吧。這是校章,還有雨傘!”我姐過校章和雨傘,看到奶奶的手流着血,忙問:“奶奶,你的手……”“這是我不小心摔的,不礙事。”我說:“奶奶,您不用給我送來的,路不好走,又很遠……”“傻孩子,我不給你帶來你能上課嗎?”我剛想說什麼,奶奶就把我推進學校,我看着奶奶手上的血,只能說:“奶奶,小心點,回家記得貼上創可貼啊。”奶奶說:“好啦,快進去,上課了!”然後轉身回家。我看着奶奶的背影,臉上流動着一種液體,不知是淚還是雨。結果那天回家以後,媽媽說奶奶摔掉了一塊肉,不過還好沒事。那時我不知怎麼,淚一下就竄出來…… 

  現在只要看到奶奶手上剛長出來的肉,我就會想起這件事。 

  奶奶,您真好!

您正在瀏覽: 奶奶,您真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您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