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奶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儘管太陽才剛從房屋后冒出來,路邊的小花小草上還淌着露珠,此時已經有一老一小在碎石路上行走了。這就是小時的我和奶奶。那時我用稚嫩的小手緊緊握住奶奶的手,那手雖然長滿厚繭,但卻特別特別地溫暖。

 

  奶奶的臉,是飽含滄桑的臉。彷彿她的歷史全被刻進臉上,所以她的皺紋才那麼的深,那麼的多,額頭,嘴角,眼角以致於整張臉都是歲月走過的痕迹,而皺紋里,卻是清晰可見卻也數不清的斑點。深嵌在其中的眼睛,永遠都像在說她累了。

 

  小時候,我們姐妹總是站在奶奶身邊,而奶奶卻格外疼我,每天清晨都輕輕地叫醒我,悄悄帶我出去玩。我說我不想早餐喝白粥,她於是天天給我買豆漿油條。而我每次吃完后,卻調皮地爬到奶奶身上,摟着她的脖子,嘻笑地說了一句:奶奶,你真好!奶奶則每次都把我從她身上抱下來,坐在她身旁,用她的手握住我的手,那感覺真好真溫暖。

 

  印象中,奶奶走路實在是慢。小時候我還小,腳步也跟不上大人們,因此我喜歡跟我速度一般的奶奶走在一塊。但現在,奶奶的步伐似乎越來越慢,也越來越維艱。她每走一步,就要小心翼翼地扶住可以倚傍的東西,要是划大了步子,身體還晃悠晃悠的。過年回老家看見她時,高興地馬上撲到她懷中,人抱到的卻是一個薄瘦的軀體!後來我便與奶奶一起走,竟從不想到,多年不見,奶奶竟然開始連走路都巍巍顫顫的,不得不用力撐住我一步一回氣地走向大堂。而後來我們準備上二樓時,奶奶竟然像個剛學步的小孩,上一台階就要歇一口氣。

 

  此時,我抬頭望了望奶奶-----削瘦的身子,滄桑的臉龐和斑白的鬢髮,在暮色中顯得猶由需要關愛。此刻,奶奶與我們在前行着、、、、、、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