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一次有趣的消防演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有趣的消防演習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上午,我們從老師哪裡得知:今天下午要舉行消防演習。大家很期待,都在紛紛議論着。下午,第二節課上了,廣播通知叫各班班主任告訴各班學生,要注意的事項。李老師說:“同學們,一會兒要舉行消防演習,大家聽到警報聲響了,要把紅領巾弄下,捂住口鼻。也不要慌張,按順序走,不要在半路逗打。”大家紛紛點頭,接着,沒過幾分鐘,警報響了,我們把紅領巾弄下,捂住口鼻,然後,在老師的帶領下,按順序跑到我們的位子。大家看不出來很嚴肅,但是氣氛很緊張,不知為什麼,看着從23樓下來的班級,我的心情突然為他們緊張起來。心想:儘管這只是演習,但是,也教會了我們怎樣這危險中逃生。

  北京東城區荔波一小五年級:荔波一小 王萱萱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有趣的消防演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有趣的消防演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