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活需要勇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需要勇氣.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生活需要勇氣. 

  是呀!在生活中處處都需要勇氣,勇氣也無處不在.例如5.12汶川大地震,有許多本來已經成功逃生的人,卻又鼓起勇氣,重新沖回那些搖搖欲墜,隨時都有可能坍塌的為危樓,矮牆等危險地區去救其他的人.結果幾乎都是犧牲了自己,救出了別人.他們真是令人敬佩呀.他們這一種捨己為人的精神和勇氣值得我們敬佩. 

  在這一次大地震中,有許多的倖存者們都被廢墟給掩埋了.可是,他們卻憑着頑強的毅力活了下來.是什麼讓他們有這麼大的毅力.是勇氣!是勇氣讓他們如此勇敢的面對死神.是勇氣讓他們創造了一個又一個的生命奇迹:不吃不喝的度過了101小時,103小時,136小時157小時,203小時.勇氣,有多麼大的力量呀!又有許多被埋的倖存者臨危不懼,如那個“可樂男孩”的一句“叔叔,我要喝可樂”逗樂了整個為這場大災難而感到悲傷的中國;敬禮男孩的一個敬禮,也體現出了人們的勇敢。正是這種勇氣,鼓勵着去與死神一爭高低,堅強的活下去。 

  在這一場大災難過後,有許許多多的災區同胞們失去了親人,朋友。一個個原本幸福的家庭變得支離破碎。數二十多萬倖存下來的災區同胞們無家可歸,只好和家人們生活在一個小小的帳篷里。面對着生活上的困難,他們用生活的勇氣解決,努力建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生活需要勇氣!

您正在瀏覽: 生活需要勇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需要勇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