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活需要勇氣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需要勇氣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中我們需要信心,我們需要微笑,而我更需要活下去的勇氣,蒲公英飛翔,需要心的勇氣,而我則更需要活下去的勇氣。 

  就像,美國的偉人華盛頓一樣,雖然看了父親心愛的櫻桃樹,卻勇敢的承認了自己只是為了是那把斧頭鋒不鋒利,承認了錯誤,父親就是因為這樣沒有責怪他,去鼓勵了他,難道這就不去要勇氣嗎?華盛頓承認錯誤需要勇氣,而我則更需要活下去的勇氣。 

  兩年前我最愛的姐姐得了絕症,當我在當時我的心都快窒息了,淚水也哭幹了,而姐姐一滴淚都沒有落下……她依然很樂觀,依然綻放出燦爛的笑容,每當我看到那張純真的笑容時,我在想,姐姐以前一定是一個天使,只是到上帝的眷顧,或許是因為他太忙了……沒有注意到姐姐這個天使罷了。我淡淡的笑了笑,我希望就算姐姐走了,也要帶着我滿滿的祝福走,因為我知道,她時日不多了……所以,我便發動我所有的網友,一定要在短時間之內這出一千隻紙鶴,雖然我知道我留不住姐姐,但我還是會很奢望上帝看到我的祈求,奢望奇迹的出現,就讓我的淚化作一千隻紙鶴…… 

  後來,我便沒日沒夜的摺紙鶴,希望快一些這出以前只紙鶴,沒有過多久,我便接來了很多的郵差,裡面裝滿了很多的紙鶴,上面寫着:“你要堅強些,我相信你的姐姐一定會好起來的……”看着這些卡片,禁不住,我的淚水姍然落下,我的眼睛濕了,原來有這麼多人關心我和姐姐,我把所有的紙鶴集在了一起,數了一數,終於數到了一千!我欣喜了……把所有的紙鶴放在了箱子里,立刻抱去給姐姐,也不知道我的心是怎麼了,心總是不能平靜下來,我肯定這不是欣喜,而是另一種我無法說出的感覺……我對着司機說:“麻煩能快一點嗎?我急着去醫院看我的姐姐。”我有點害怕了,害怕姐姐不在對我笑了,害怕姐姐永遠的睡下去……我邁着沉重的步子進了病房,有很多的人在那裡,我沖了進去,呵!我最不想看到的事情,還是發生了,我的心歇斯底里的痛着,突然發現這個世界好靜好靜,靜的可以聽到我的心跳聲……我瘋了似得搖着姐姐的身體,嘴裡不停的說:“姐姐,你起來啊!你說過要和我一起去海邊看夕陽,一起笑、一起快樂、一起玩耍的,你騙我!你騙我!” 

  後來我的生活里,沒有了姐姐,我變的頹廢了,沉默寡言,看到別人歡樂時,才發現原來自己的世界顯得那樣的孤獨與寂寞……我,真的……連活下去的勇氣都沒有了!在整理姐姐遺物時,看到了一封信,“給親愛的妹妹” 

  玉,當你看到這封信時,姐姐已經去了一個很美的地方——天國,你別傷心,我會化作一個天使守候在你的身旁,我走了……你一定要開心,你知道嗎?其實姐姐一直在你的身邊,直至你老去…… 

  愛你的姐姐 

  看到這裡,我的淚有涌了出來,原來姐姐沒有丟下我,我把信放在胸口默默的念着,姐姐,你放心我一定會活得好好的……因為姐姐給了我活下去的勇氣。 

  從那以後我變了,變得快樂了很多,開朗了許多,不再封閉自己,敞開心胸!姐姐不希望看到不快樂的我,這不僅僅是為姐姐而活,更是要為了我自己而活 

  姐姐給了我活下去的勇氣,姐姐一定也不希望看到這樣的我,這勇氣讓我知道了生活的意義,就像那蒲公英找到了自己的方向,而我也找到了同伴,不再孤單……

您正在瀏覽: 生活需要勇氣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需要勇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