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活需要勇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需要勇氣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因為有了勇氣,我才站在蹦極台上,低頭向離我百米多高的草地上跳;有了勇氣,我才能夠站在舞台上,秀出我那優美的舞姿;有了勇氣,也才有了家裡書柜上那一張張證書,那一個個閃閃發亮的獎碑;因為有了勇氣,才有了我輝煌的今天!

  勇氣,使我站在蹦極台上!

  在那烈日當空的一天里,爸爸媽媽同我一起去蹦極,有多少次我搖着頭,耷拉着小腦袋,跺着腳,掉着“金豆豆”,我哭着,鬧着,不去就是不去,而今天,長成大姑娘的我,心中充滿了勇氣,再加上爸媽的一聲令下“必須跳”,我只好閉着眼睛,心“撲通撲通”地跳,走上了蹦極台,經人一推,終身一跳,“啊”尖叫聲回蕩在天外,此時,我已用勇氣戰勝了恐懼。

  勇氣,讓我站在了絢麗的舞台上。

  我還小,那一次比賽中,心中對台下幾百雙銳利的眼睛充滿了恐懼,在台下準備的我,急得直跺腳,眼淚在眼眶了直打滾,吵着不上台,可最後,在媽媽的利誘下,爸爸的鼓勵下,我還是上了台,那一次,過於緊張,搶拍了,沒得獎!可回到家后,我反思了一下,心理立刻有了勇氣,在又一次的“小童星”比賽中,我又憑着勇氣,戰勝了困難,有了勇氣再次讓我獲得了金牌!

  勇氣,令我的獲獎證書、獎盃堆積如山!

  生活中就該有勇氣,因為有了勇氣,我才有榮譽、進步!

  廈門市湖裡區英華中小學初一:楊建

您正在瀏覽: 生活需要勇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需要勇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