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美人魚大冒險(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美人魚大冒險(八)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咳咳,人物介紹: 

  魔法海洋大公主香玫兒:紫夢星兒 

  魔法海洋二公主涵馨兒:貝蝶兒 

  魔法海洋三公主瑩凌兒:夢蝶依兒 

  香玫兒的魔法甜心艾琳:YUYA088  

  涵馨兒的魔法甜心艾朵:蘭花仙子 

  瑩凌兒的魔法甜心艾音:32314905 

  公主們前往魔法海洋了,“大姐,可……可是,我們不知道魔法海洋在哪?怎麼去?”海悅說,“對哦,我們怎麼去啊?”悅兒也說,“誰?”珂凌發現了身後有人跟蹤,“唉,還是被你們發現了。”海神溫蒂娜出現了,“溫蒂娜?你怎麼會在這?”靜兒一頭霧水,“我……我們還是先別說這個了,你們不是要去魔法海洋嗎?我帶你們去。”溫蒂娜說,“好啊。”大家齊聲說道,“海洋魔力~瞬間轉移”頓時,公主們就到了魔法海洋,“咦?溫蒂娜呢?”海夢說,“別管她了,我們快去找魔法三公主吧!”夢兒說,“是啊,找公主要緊!”海儀說,“不用找了,我們來了!”這時魔法三公主和三隻小精靈出現在海洋公主(為了分辨公主們,海昕她們就叫海洋公主了)面前,“你們怎麼知道我們要來?”海靜說,“因為我們有魔法先知球啊!”“我們先介紹一下自己吧!你們好,我叫香玫兒,我是大公主,這是我的魔法甜心。”香玫兒說,香玫兒的魔法甜心又說:“我叫艾琳,你們好。”“我叫涵馨兒,這是我的魔法甜心——艾朵。”涵馨兒的聲音很甜美,“你們好,我叫瑩凌兒,我最小,這是我的魔法甜心,叫艾音。”瑩凌兒一看就是很活潑的小姑娘,海洋公主也分別介紹了自己和她們的寵物,“你們要學習高級魔法,必須要有自己最信任的人幫助,否則練得走火入魔就沒辦法了,我看你們寵物可以接受這個重擔哦!”香玫兒說,“對,以後你們的寵物就叫魔法甜心了,和我們一樣。”艾朵說,“好了,代我稟明父王,明天開始你們就要學習魔法了。”涵馨兒說,“好!”公主們、魔法甜心們以及珂凌都準備好了。 

  請看下集:魔法課堂 

  最後說一下魔法公主們的長相: 

  香玫兒:一頭玫瑰紅的頭髮,身穿長袖短裙,衣服顏色是粉紅色。看着就是對父母很體貼的乖乖女 

  涵馨兒:一頭淡藍色的頭髮,身穿長袖短裙,衣服顏色是藍色。是比較文靜的,但有時也有點搞怪。 

  瑩凌兒:一頭金黃色的頭髮,身穿長袖短裙,衣服顏色是黃色。很活潑,但十分害怕她父親,母親總是偏向她。

您正在瀏覽: 小美人魚大冒險(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美人魚大冒險(八) 暫無評論